01.JPG
忍了好久,星巴克的焦糖咖啡千層派我終於買下手了......
原因無他,只是因為這小小一盒就要價480,雖然想吃的不得了,還是忍了好段時間才入手。


02.JPG
之前吃過老妹送的星牌咖啡捲,乖乖代製的,香濃酥脆很適合下午茶食用,所以我想這款咖啡千層派應該也會很好吃才是。


03.JPG
不過千層派可是委託金格食品做的,並不是乖乖唷!
金格食品主力產品為長崎蛋糕,是間頗有名的糕點製作公司。


04.JPG  
05.JPG
開盒照
一盒總共有14塊千層派,一塊將近35元,不太便宜哪!
不過包裝是我很愛的霧面印花設計,外盒也是夢幻到不行的古典mix糕點風,食用後能將餅盒收藏起來這點倒是挺不賴。


06.JPG 07.jpg
側面及斷面秀
咬下去的瞬間,我突然想起了北海道知名的六花亭──他們家被我諭為第一名北海道名產的"卡布奇諾霜餅",不過,最大不同之處在於,星牌的外層加了杏仁片、六花亭倒是沒有;但將味道仔細一比,可是有著相當大的差距呢!

先說星牌好了,這款焦糖咖啡千層派的派餅蓬鬆度普通,外層的杏仁片頗為脆香,但派餅本身的酥度則是一般,再者焦糖咖啡的夾餡雖然香甜,但濃郁度卻略嫌不足,量也有些少,整體口感雖然還不錯,但是一整個大輸六花亭的香濃酥脆好滋味,可惜哪可惜~


cafe pie.jpg
六花亭的卡布奇諾霜餅,實際品嚐心得請見北海道必買名產&美味甜點攻略指南。之一[前五名發表] resarr3.gifmouse.png一文。

價格方面,雖然六花亭的會貴上不少,但是份量和吃進肚子裡的滿足都是一等一的勝出,至於星星牌,雖然也是蠻好吃的,但是派餅酥脆度和內餡香濃度都必須再多加強,說不定某日會超出六花亭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也說不定哩!





3顆星.jpg  starbucks.png
                
red.gif
0310.gif 延伸閱讀
kadmar5.gif 北海道必買名產&美味甜點攻略指南。之一[前五名發表]

88.gif 相關連結
ar01-09.gif Starbucks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