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很漂亮的愛心禮盒吧!而且剛好是我所喜歡的紫色,一整個呈現低調的雍容華貴感,優雅大方
這是來自丹麥恩格Anthon Berg的「濃情愛心巧克力」禮盒,除了送給心愛另一半,母親節快到了,也很適合送給親愛的媽媽唷!這次收到Anthon Berg的巧克力試吃體驗,看到這麼美的禮盒,一開始我的心便融化了一半,迫不及待想立即拆來品嚐一口。


ADore-2-1s540.jpg
ADore-2-2s540.jpg
(以上兩圖採自THE COCOA TREES 可可樹精選巧克力部落格)
官方部落格上附有解說,愛心禮盒內總共有兩種口味的心形巧克力:草莓荔枝、百香果辣椒松露,一共17顆


02.JPG 
03.JPG
雖說是「濃情愛心巧克力」,但草莓荔枝、百香果辣椒這兩種口味卻讓我感覺充滿亞熱帶風情。


04.JPG
秀一下內包裝給大家瞧瞧!
兩種顏色的松露巧克力,而且都是可愛的心形,一打開來看,抑制不住一整個心花怒放,完全是女性抵擋不住的魅力攻勢嘛!小聲說:我還不曾收過這樣的巧克力呢,收到的人想必會非常開心吧!


05.JPG
百香果辣椒松露
外觀呈乳咖啡色,一共有9顆。外層的脆皮牛奶巧克力,一入口便滑順化開,內層的百香果辣椒內餡,軟膏狀的口感中帶有清淡的熱帶氣味,百香果味道自然清爽,辣椒味道倒是沒想像中強烈,必須嚐到最後,才能感覺到微辛的尾味,蠻妙的搭配方式,吃起來挺爽口。


06.jpg
草莓荔枝松露
深咖啡色外觀的榛果巧克力,總共有8顆,一樣有著滑順好入口的甜脆外皮,內裡則是粉紅色的糖餡,草莓味道較明顯,荔枝扮演輔助的角色,散放淡淡的香氣,草莓加荔枝這種少見的搭配方式,展現出既成熟又可愛的豐富情感,加上爽口而不膩的滋味,讓我比較喜歡這一款


即使快要成為一名母親,我也是很喜歡浪漫的事物偶爾點綴我的生活,像是收到這樣的甜蜜巧克力,或是鮮艷欲滴的一朵玫瑰,都能讓我感覺身為女人的快樂。母親節快到了,我想很多媽媽也有這樣的感覺吧,升級成為更辛勞偉大的女性,當然也要甜蜜的祝福給予慰勞和鼓勵,Anthon Berg的「濃情愛心巧克力」,或許會是不錯的一個選擇!




更多團購.jpg   nata粉絲團.jpg
   

F1.png 
028.gif 延伸閱讀
maru_r2_c12.gif 繽紛四口味‧丹麥恩格Anthon Berg「公平貿易片狀黑巧克力」試吃體驗

88.gif 相關連結
kadmar1.gif Anthon Berg 丹麥恩格PChome購買網址p_arrow013_a012.gif click0125.gif 

kadmar1.gif Anthon Berg 丹麥.恩格巧克力品牌故事

kadmar1.gif Anthon Berg 丹麥恩格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