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沒想到,我竟然在星巴克買了這個?!連我自己都不敢置信......
最近3/183/25,兩個星期五都是星巴克40週年歡慶,因為打八五折的關係,想趁特價買個牛肉起士可頌給Wade吃,沒想到失心瘋順便帶了這支粉紅甜心棒,連我自己都不曉得為什麼,哈!


甜心棒.jpg
(本圖截自星巴克台灣官方網站)
老實說,三月份推出的甜心棒,我一直覺得還滿蠢的......無論外觀還是內容物,除了有趣可愛,好像沒什麼吸引人的地方。歸根究底,想想或許是八五折勾引起我的貪小便宜+好奇心作祟,所以這支粉滋滋的球形物體,依常理我是不會買的。


02.JPG 
03.JPG
粉紅甜心棒55元
咬開來之前,看著粉嫩的球形糖衣,還是讓我微弱的少女心綻放了一下,不過,咬開來之後夢幻便瞬間破滅了;平淡中庸的草莓味,加上飽滿厚實的糖霜內餡,整個吃完感覺很無趣,毫無層次感和驚奇感,蠻失望的。要是用原價購買的話,我想我的心會更痛吧!s_face%20(4).gif


Nata嘀咕.gif 另外兩款甜心棒不曉得會不會好一些,但是,我已經不想再嚐試了......




1顆星.jpg  starbucks.png
                
red.gif
88.gif 相關連結
ar01-09.gif Starbucks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