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偶爾也想吃濃郁刺激的食物,像是咖哩,最近也變成我的最愛,是振奮食欲的好幫手,而咖哩事典就是Wade提議的口袋名單之一。還在約會時期的我們,其實早就吃過這間中友附近的咖哩事典,但事隔已久,我已不太記得食後感,趁著某次在台中看相機、適逢超想吃咖哩的時候,我們踏進了這間連鎖咖哩店大門。


02.jpg
這是店內的景象,假日中午人倒是不少。


03.JPG
咖哩事典的餐巾紙,上頭印有logo代表圖,是一個端著熱騰騰食物的廚娘。


04.JPG
餐廳可以拍照,但是不能照到開放式廚房。點完餐後等得有點久,只好餓著肚子喝起水來。


咖哩事典咖哩種類.jpg
(此圖節錄自咖哩事典官方網站)
這間咖哩的特色,主要在於不同風味和調味的咖哩醬,其中最特別的就是辣度分級,分為1~7級還挺酷的,雖然我很想試看看7級究竟有多辣,但是礙於有孕在身,只好很克制的只選了3級辣。

至於咖哩事典的菜單,由官網有放,所以就沒拍了,有興趣的話直接連上官網去看吧!


05.JPG
當日湯品-蛤蜊清湯
我們加了60元的商業套餐,除了主餐外,會附一碗湯和飲品,這道湯雖然和咖哩飯似乎不太搭,但是喝起來還挺鮮美。


06.JPG 07.JPG
炸豬排咖哩飯190元
最近偶爾會很想吃咖哩的我,選了日式料理最常見的豬排咖哩,辣度則選了三級。
一看到主餐送上來,原本很興奮的我,沒幾秒鐘就解high,原因在於份量實在少得可以(心中暗想:不如去吃樹太老...)雖然事實證明,分給Wade吃一些,結果我還是吃得很撐,但這對懷孕前的我來說實在太少,過去的我應該可以吃上兩份(Wade暗唸:妳真的是女人嗎?過去吃太多了吧!)
採用大里肌肉的豬排炸得金黃香酥,厚度卻不及菜單上所說的1公分厚,感覺有點單薄,炸的時間沒掌握好,咬起來略嫌乾柴。咖哩醬的辛辣度令人滿意,但是不夠濃稠,加上白飯份量少了些,有點可惜了,整體表現只能說勉強過得去。


08.jpg
香茄豆瓣肉醬咖哩飯140元
賣相獨特的這款咖哩飯,以茄子和肉醬做為主要食材,搭配咖哩,味道更顯濃郁。雖然只選了一級辣,但豆瓣本身的鹹辣度已很足夠,搭配微辣的咖哩醬,吃完的尾勁倒是挺辛辣;茄子的味道不明顯,幾乎都被肉醬和咖哩掩蓋,僅具點綴之用。我覺得這款算是相當好吃的,除了特別,滋味也夠香濃,吃起來相當過癮,值得嚐試看看。


09.JPG
杏桃蔬果汁
本來點這款果汁是為了退
火,沒想到喝起來的滋味卻很平淡,有點澀味,不推!s_face%20(4).gif

這頓吃完,覺得下次想吃咖哩時,應該會有其他選擇,看是要自己在家煮,還是換別家試試,至於咖哩事典,我想...應該暫時不會列入考慮.....




3顆星.jpg 點我看更多.png
    
yellow.gif 
88.gif 相關連結
s-14.gif 咖哩事典官方網站 


66.gif 
相關資訊
kadmar5.gif 咖哩事典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南街33號
電話:(04)2226-0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