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我很愛的午後紅茶.jpg
對紅茶很挑剔的人,應該不見得會喜愛「午後の紅茶」
我也是挑剔一族,但是,還是很喜歡它清爽、芬芳、雅適悠閒的滋味347.gif

日本Kirin出品的啤酒或許不太受我青睞,但是旗下的午後紅茶系列,我倒是非常推薦


02.我很愛的午後紅茶.jpg
偶爾會想念這樣清爽的紅茶滋味
雖然清淡,但喝起來又不似稀釋的紅茶
其散放的優雅芬芳,是令我深深著迷的原因


03.jpg
中文成份介紹


04.jpg
或許午後真的需要來上一杯這樣的紅茶!

「午後の紅茶」予我的感受,彷彿蓊綠松林間,那清涼的微風
我很喜歡,往後,還會繼續熱戀著他




5顆星.jpg點我看更多.png
         
l-tt1.gif 
0310.gif 延伸閱讀
cup-orange.gif 森永「午後の紅茶」奶茶派
cup-red.gif 美少女凌瀨遙代言的「KIRIN生茶」


067.gif相關連結
kadmar2_1.gif 午後の紅茶官方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