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KFC熔岩巧克力.jpg
肯德基新推出的熔岩巧克力(the lava chocolate)一上市,我看著廣告越看越心動不已
直喊著:我一定要吃!
因為很少看到速食店推出的甜點如此誘人,而且,外觀質感極佳
像這種彷彿高級西餐廳的高檔甜點,想在速食店販售,標價不能太高,所以多少會質疑速食餐飲提供的熔岩巧克力表現......
不過質疑歸質疑,嚐試一下便能見真章,於是衝著甫上市才沒幾天,我們難得踏入KFC大門,準備好好來享用這款新推出的濃情巧克力!


02.KFC熔岩巧克力.jpg
目前單點一個45元,搭配咖啡則是75元的套餐
看官網所述,這組套餐是限期供應,過陣子可能只單賣熔岩巧克力吧!


03.KFC熔岩巧克力.jpg
我們點了新上市搭配咖啡的套餐,一共75元
從來沒喝過肯德基咖啡,這次喝完的初印象並不佳,咖啡加了兩顆奶油球、兩包砂糖還是略顯苦澀,喝起來不太順口且磨胃得很,看來有待加強s_face%20(60).gif
不過沒關係,我今天的重點是這顆心形的巧克力蛋糕,所以請大家跟我一起把焦點擺回它身上~


04.KFC熔岩巧克力.jpg
我們學廣告圖上的切開方式,將熔岩巧克力蛋糕橫式解剖
一瞬間濃稠深黑的岩漿迫不及待流出
緩緩地順沿裂口傾洩,看起來誘人極了!


05.KFC熔岩巧克力.jpg
你瞧,這巧克力岩漿多麼稠密濃厚,美味瞬間升級
在現場等待二十分鐘的加熱時間,看見甜蜜流出的巧克力,心想:果然值得!005.gif 


06.KFC熔岩巧克力.jpg
巧克力蛋糕本身的口感,與一般常吃到的布朗尼相似,是一種微濕潤的高甜度巧克力蛋糕
雖然甜度頗高,但是熔岩巧克力若是搭配不夠甜的蛋糕體,彷彿就不能給人甜甜蜜蜜的感覺,所以我認為這樣的作法非常適宜。
岩漿巧克力非常熱燙,裹附於濕潤的蛋糕,嚐起來是種幸福洋溢的滋味,表現不輸西餐廳的高級甜點,讓人無法相信這竟然是速食店提供的甜點!我覺得很值得一嚐!


迸流而出的濃情巧克力,讓我不禁戀上了!404.gif


過去我一向很喜歡肯德基的葡式蛋塔,沒想到除了蛋塔之外,他們還推出了如此美味的糕點,看來目前速食店中,甜點製作最佳的代表,應將榮耀頒給肯德基了!




6顆星.jpg  更多速食.png
                
line021_002.gif 
0310.gif 延伸閱讀
s-14.gif Starbucks‧岩漿巧克力蛋糕


88.gif 相關連結
point027_02.png 肯德基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