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哈密瓜拿鐵.jpg
最近幾天大雨傾注不止,相信大家一定都煩透了
在這個惱人的時期,還是得靠一些生活新發現或創意新品來點亮心情
Nata今天想分享一下前陣子喝的哈密瓜拿鐵給大家,希望大家有機會嚐試後,看看心情是否會好轉

MOS同時也推出了香蕉拿鐵,但是因為我個人有點不愛香蕉口味,所以這次只喝了哈密瓜口味
水果口味的咖啡真是特別,是夏日非常流行的新創意,有機會我也想在家自己做做看呢!


0.jpg
成份表(本圖截自MOS台灣官網)
另外也有推出熱水果拿鐵(但是我覺得水果"熱"咖啡好像有點怪怪的)


02.哈密瓜拿鐵.jpg
哈密瓜拿鐵/單點70元‧搭配甜點組合價90元起
由於我是點套餐再補差價加點,所以點完比較沒那麼痛
漸層色的哈密瓜拿鐵,外觀清新,很適合木質調的店內配色
雖然,初拿到手,看到加了哈密瓜濃縮汁的新玩意有點讓我失望,因為我一直以為是新鮮哈密瓜呢!
不過攪拌以後再喝,倒也明白或許加了鮮榨的哈密瓜汁可能無法表現水果風味,因而稍微釋懷
清甜的哈密瓜香,淡淡融於牛奶咖啡中,比一般的咖啡清爽很多,也較容易在夏日裡被接受
水果清香只是點綴,倒不會與咖啡本身爭寵
個人覺得還挺好喝的,畢竟水果咖啡平常不易喝到,所以這個創意,可以sw%20(263).gif一下
說不定,水果系列的咖啡從此會掀起新一波流行唷!sw%20(331).gif




4顆星.jpg  更多速食.png
            
blue00.gif  
0190.gif延伸閱讀
ca-scafe3.gifMOS摩斯‧香蕉拿鐵~我果然又買了!navi002_new_a006.gif


103.gif 相關連結
043.gif 
摩斯漢堡台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