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花生烙.jpg
其實這是一篇測試文
(怎麼怎樣都脫離不了吃的?)

不過還是很想說一點話
農曆新年快到了
雖然,現在還沒有跳躍火花在心裡蹦著
雖然,我的人妻身份還是沒有進階
雖然,腦子裡塞了一堆討人厭的符號
雖然,還有好多新的階梯等待跨越
雖然,大家一定認為這是個愛吃鬼的部落格
雖然,心裡一直壓抑著對三月的期待
雖然,怎麼有那麼多的雖然......

再說一點點
就是
我超想在過年吃好幾塊蘿蔔糕(要沾滿糊糊的辣椒醬......)
還有
我的書單已經排到恨天高
心裡卻還一直想著
《爸爸,我們去哪裡》
(妳看得完嘛妳?)

去年12月之後,幾乎都沒清過那堆大人喊的「閒書」
然後,苦中作樂地把整個部落格搞得都是吃吃喝喝
(雖然自己也很喜歡這樣)

最近唯一看的一篇故事
竟然也是過去看過的重覆內容
只能說芥川龍之介的一生搭配他的地獄變,真是讓我覺得既恐怖又哀悽......

其實
有好多好多話想講個不停
我腦子裡一直在想
生活還能有多少變化?

另外
很多人可能以為我只愛日本文化
其實,我只是喜歡那種千變萬化推陳出新的創意
還有注重細節和專注每件事物的感覺罷了
(當然,還有免治馬桶是絕不能遺忘的)
應該說,我只是愛去日本,但還是不會羨慕當日本人的

還有還有最近,該怎說呢?

我也不知該怎麼一篇道盡新的一年來臨
我心底,到底有怎麼樣的感覺


02.花生烙.jpg
能吃就吃吧!
能笑就笑吧!
哭,也可以很用力
玩,雖然沒錢灑,但是我想用力玩

邊努力,邊認真生活,邊計劃將來
我覺得
這樣最‧棒‧了!

新年快樂
大家,都要健康臉紅紅唷~
(不是喝醉...千萬別誤會)


0350.gif 
040.gif還有很多很棒的文章!LOOK01.gif
    請點103.gifNata全部文章.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