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來自大家的用心.jpg 
婚宴結束的那天,全部的人都帶著既疲憊又喜悅的心情
回到了各自溫暖的家
我右手挽著銀白色的晚禮服尾巴,左手挽著Wade
一起來到了我未來的家
住在頂樓的我們,有著自己的空間
和即將展開的新生活

那天一步上樓梯
看見原本一片單調白色的牆壁,突然長出了鮮艷欲滴的紅蘋果和串串果實
我訝異地叫了出聲:「好漂亮、好美的佈置唷!怎麼來的?」
Wade:「妳猜呀!」
「......」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的我,不知不覺間已將雙手遮住了口鼻
腦子全是白茫茫的一片
因為,疲憊的身軀倏地興奮過了頭,讓我驚喜得什麼也沒辦法想
只是不停地開心的傻笑著......


05.來自大家的用心.jpg
Wade:「這是媽在婚禮前一晚,在這裡擺置了好久,她說想要迎接妳,歡迎妳加入這個家。」
我記得當時,一聽完眼淚就不受控制的,直直從心裡湧入眼眶
想到婆婆的用心,讓我緊繃的情緒忽然像是冰雪被融解了一般......
覺得真是好感動、好感動
樓梯扶手閃亮光的金紅交錯金蔥
那光芒閃耀到......竟令我感覺像是被太陽的溫煦光暈包裹住一般
心暖暖軟軟的
我真沒法子去形容那究竟是什麼樣的感動
有的只是道不盡的感激

「媽!謝謝您,我看到時真的好開心,謝謝!」


07.來自大家的用心.jpg 
原本樸素無華的樓梯間
頓時增添了滿滿溫馨的愛
讓每天下班拖著疲倦身子上樓的我,每天早上差點遲到而狂奔下樓的我,攀爬著這生意盎然、繽紛亮麗的樓梯時
頓時注入一道活力的源泉水


01.婆婆的愛心.jpg 
媽的體貼還不僅於此
梳妝台前的結婚娃娃更是讓我接連地驚喜不已
一對可愛的新人
每天陪伴著我們整理著儀容、梳妝化理


02.婆婆的愛心.jpg 
來到這個家,能擁有一個溫暖體貼的好媽媽
我覺得能有兩個溫柔偉大的母親
真是再幸福也不過的事了!

所以我在叫「媽~~」的時候
覺得很自在
因為沒有原本想像的,是在稱呼婆婆的那種感覺
我只覺得自己多了一個照顧我像照顧自己孩子的母親

想到這裡
眼眶不禁紅了......


03.婆婆的愛心.jpg 
為什麼眼眶紅呢?
很複雜的情感,在心裡翻騰不止
讓我不禁又湧上既喜悅,又悵然的複雜心緒
想念老媽的好
又感激現在媽對我的照顧
很開心
卻又覺得自己手腳慢、愛賴床
每天讓媽為我熱牛奶做早餐
每天讓媽關心著上下班的情形
感冒了從媽手裡接過維他命C和口罩的感激
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我會試著做更多
雖然我不會做菜,好多事都還需要努力學起
但希望爸媽不要嫌棄我這樣的笨媳婦才好


謝謝媽,妳讓我覺得好溫暖、好幸福
雖然自己都覺得有點肉麻
但卻是真的很感謝很感謝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