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終於可以拿到Wade的氣質鑽戒了!~~YES!
在那之前我們去附近民族路上的水車日本料理用餐
話說這間店我們也吃過幾回
一開始發現這地方是因為老媽吃過覺得「俗擱大碗」
推薦喜歡吃秋刀魚的Nata和Wade去吃
我們果然一吃就愛上了水車這香酥皮脆的烤秋刀~
那時候吃一套秋刀魚定食是100元,後來調整後就變110元囉!
不過ok啦~現在什麼都漲,110元的日本定食套餐還算是價廉了

後來看過嘛琪的網誌後查詢才知道這間店已經有三四十年歷史
老店果然感覺依舊陳香
雖然店裡擺設看來簡單無華
但是日式料理的技術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在~


 
我們的坐位旁掛著熱血的富士山織布畫
看起來頗有歷史歲月的痕跡哪!現在很少見這種裝飾了~
我在亂拍一通時
Wade忙著講電話沒啥時間理我
我只好繼續拍下去囉!


 
我的親子丼套餐來囉!
第一次在水車點這道菜~印象好像是120元吧!
套餐裡有主餐+醃蘿蔔+味噌湯+柳丁


 
其實親子丼就是土雞肉加洋蔥和滑蛋調味煮成的蓋飯
我想這應該可以算是「日式火雞肉飯」吧!哈哈~~
話說愛吃雞肉飯的我~果然走到哪都要呷這一味~~嘿嘿!
因為有滑蛋裹覆在雞肉和洋蔥外部
吃起來口感更加滑嫩香甜唷!


 
Wade的烤秋刀魚定食,110元
套餐裡會有一條秋刀魚+一碗白飯+沙拉+醃蘿蔔+涼拌洋蔥+蒟篛條和蓮子+茶碗蒸+味噌湯
夠多了唄~~感覺這比較吃得飽哩!
但是我的親子丼就夠我飽了~(呃...回想起又是一整個飽!)


 
這秋刀烤得外皮很酥脆
記得這秋刀之前看店外面有小海報說這是日本進口滴
不過重點是吃起來很香肉質又佳
是我們點過最多次的定食唷!

 
還沒來得及拍
蒟蒻就被貪吃的Wade桑吃掉了
所以只剩蓮子拍


 
茶碗蒸很香嫩滑順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要用鐵杯盛裝哩!感覺用白磁的會好一點~


 
拌到一半的生菜沙拉
清爽但稱不上美味


 
醃蘿蔔很入味
咬勁也足
但我個人覺得吃起來還好


 
涼拌洋蔥
這還不錯~清爽中帶有脆脆口感


 
飯後水果
隨季節稍有變化
但這我沒吃下肚....實在是太飽了


還有味噌湯和紅豆湯我就沒拍了
話說我都各喝一半
實在撐極了

過兩天就要拍婚紗囉~
希望別太肚突被拍起來
那可就糗斃了~搞不好會被誤會哩!


and...今天拿到Wade的婚戒我很喜歡~
大方卻不失氣質
版型剛剛好
鑽石很亮很美~之後就讓他出現在我們的婚紗裡吧!





水車日本料理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65號
電話:04-22253388
營業時間:
AM11:00~PM02:00
PM05:00~PM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