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終於交屋了
 
還沒去看過這個新家,只是從妹妹那裡得知,我將來的房間是個正方形。
 
沒有太多感覺,應該說,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
 
當我想著,該添購些什麼新的裝飾搬進我的新房時,我的腦中竟是一片空白。
 
我想,一個舒適的空間就足夠了,不需要太多的裝飾。
 
聽說會有個新的梳妝台,這樣每天早晨化妝,就不必再站著化了。
 
聽說會有個掛式的衣櫃,這樣就不必每件衣服都要摺疊了;也會有個立鏡,這樣就不用每天都要跑到玄關才能看見自己的全貌。
 
除此之外,我只想要個舒適的床舖,一張有著淡淡綿花糖或雲朵圖案的床單籠罩我的夢鄉。
 
今天早上,我突然想到似地跟妹妹大喊:「這星期起我們打掃時,帶著相機去吧!」
 
我想紀錄我的生活,同時關於我們未來的新家。
 
妹妹開心的笑了、點頭,我也笑了。
 
我想我開始有點興奮,一起清整我們未來的窩,「一起」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