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年來,對於我的生活,我總是不會處理。

我的心還是又再一次的沉默了。

只能淡淡地,無語著,想著我的未來……

我還是演不了自己這一齣戲,跳脫原本的角色,開始不知身在何處。

一圈又一圈,劃不出框框的水珠,不停地在眼底,翻滾……

又會是個無眠的夜

是一種,說不上來的壓抑


未來,我想我還是會用心在我的工作上,

假設這一塊地,再沒有屬於我的良好機會,

我想有一天,我會隻身到達另一塊土地


雖然會很孤單,讓我憶起了幾年前在台北的那段日子,

一個人坐在床角,滿是沙塵的那個房間

一個人走在捷運站附近的街道

一個人站在書店的雙眼迷濛

一個人半夜搓洗著濕冷衣服的寒風刺刺……

「第一次的親蜜接觸」,是我第一本蔡智恆的書

「好想好好愛你」、「雙手的溫柔」是我唯一記得那時候不停哼著的歌

到現在

想起了捷運的呼嘯聲,還會讓我不寒而慄


天生敏感、擁抱著自己寂寞的人

至今依然


有一天我會,帶著我的身體向遠方前行


有一天我也希望,想著一些記憶中的事

不會再使我湧起悲傷的淚水


但願我還有勇氣,去接續我的未來

去找尋我的生命光采

期待能,擁有全新的心情,微笑看著那些過往雲煙

祝福,你我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娜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